Sunday, February 2, 2014

一起开始的旅程

忽然想到 [一起开始的旅程] ,在这几个字里有种温暖的气氛,如果用来形容我们,是不是很巧妙传神?
一起快乐,一起笑~

我的宝藏2~
再回想以前的时候,觉得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,原本陌生的人却闯进了我的人生,所以,我相信,从此生命中出现了你一定多出无线的惊喜。=]

我的宝藏 1~


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<3 td="">



一起作伴~



My Baby~
You Baby~ =)
一起游玩~
forever love~
  

她是我最美好的收获~




一起过生日~
 

一起前进~

情人节~


一起想下一个梦想~ <3 p="">



 
 我想,只有那个你这么辛苦愿意一路陪我到底
(我们的一点一滴<3 p="">
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,别人很难理解我们其中的兴奋与幸福
这些我们沿路一起走过的日子,就是我美好的收获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